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优良学风班集体”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2-03-3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3月29日晚6:30,理学院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活动表彰大会。此次会议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校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出席,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院长闫祖威,副书记王静泉,副院长敖特根巴雅尔以及各系主任和学办老师们出席,大会由王静泉主持。

会上,闫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书。他强调,学校为了充分发挥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一起提高,共同进步,特意开展此项的活动。此次表彰是对同学们在“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活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帮学活动”等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的一种鼓励。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来自09级统计一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杨苹在发言时说到,在枯燥的学习过程中,在努力实现自己目标的同时,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了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并在校“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成绩。在“帮学活动”中,院里涌现出一批乐于助人的同学,他们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帮助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接着赵书记指出开展此类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院里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提高。之后,那森巴雅尔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在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同学们能奋发图强,争取在各项学习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鼓励,还促使在场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创造辉煌。

           理学院“优良学风班集体”表彰大会在西区旧报告厅顺利召开

 

                  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老师在大会上讲话

 

                    理学院院长闫祖威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老师在大会上讲话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学习乌兰夫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五届党员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