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3-04-23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9:00,理学院在西区操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学办老师唐凯、庄新斌前往观看。参赛运动员以12级学生为主。

此次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四人三足、袋鼠跳、企鹅步以及8*400米接力赛等项目。当所有项目结束后,王书记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同时对本次运动会做出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身体锻炼好了,学习效率自然就高了。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我院参加校运会选拔了优秀选手。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各班友谊,相信同学们都能将运动会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扬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体验军旅生活,放飞青春梦想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 勇做积极分子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