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勇做积极分子

添加时间:2013-04-1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上7:00,理学院在我校西区主楼146教室进行了新一批的党员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主持。理学院30名新一批的积极分子认真上了本次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理学院 摄

赵书记给大家阐述了“动机”是由明确的目标和坚强的意志力结合而成的,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赵书记说了现在一般大学生的入党动机:一般情况下大学生入党是为了可以给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还有一部分是随大流,另外一部分是受家庭和亲朋好友的影响,更有甚者是受虚荣心的驱使。基于这些不是很好的动机,赵书记强调:动机若不端正,即使在形式上入党了心理上也没有入党,这类无党性修养的人会影响党组织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赵书记生动讲解 理学院 摄

赵书记最后给在座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几点希冀:首先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其次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意志;最后要宽以待人,严于律己。

十八大的春风正向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吹来,有志者必定踏春前行,接受党的检验,成为党的娇子。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观看纪录片 燃起心中梦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