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经济数学学科开展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4-03-18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317日晚,我院经济数学学科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理学院21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张军副教授主持,经济数学学科部分研究生参加。

会上,申朝凤同学首先分享了参加“统计建模大赛”和“挑战杯”的宝贵经验总结,为在座同学带来了实践方面的启发与借鉴。刘勇志同学和刘嘉怡同学分享了他们正在撰写或已经投稿的小论文。张军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与指导。

 本次学术研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学术研究的热情与动力。通过相互分享科研经验、总结心得,促进了学术思想的碰撞与交流,为大家未来的学术道路铺平了道路,共同努力追求开展高水平科研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学科丁立军、钟志梅课题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生物物理学学科开展学术交流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