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4-03-23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于西区主楼102教室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宋艳出席了本次培训,第二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宋老师向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讲述了理学院学生组织各项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和内部建设。讲述了学生组织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值班制度、工作制度和例会制度等。随后,宋老师向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学生组织活动流程,包含活动宣传,策划书撰写和活动申请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学生活动中人员分配和物品统计等具体工作内容。最后,宋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总结,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c48d55ab6cc40dbd3a0e8faf94180a3f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组织成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完成工作需要有严谨性和专一性,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树立理学院学生组织的良好形象。


d06c1a0c42ce0f259f39548477b0d859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开展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