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4-03-23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各科研团队老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及20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的核心目的是规范实验室管理,确保实验环境的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丁立军副院长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李春老师就实验室检查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梳理,她分别从危险化学品管理与危化品台账的建立、气瓶规范使用和插板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理学院基础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和使用人对照实验室安全培训的内容,对于各自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守护平安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迎接第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