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分析化学》课程获得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奖

添加时间:2019-12-05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理学院化学化工系分析化学教学团队报名参加了“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本次教学成果遴选在全国70多所院校,300余项成果中,经过网络初选确定了包括《分析化学》课程在内的159门优秀成果,并进入终选环节。

  2019年11月22日,分析化学团队赴北京参加现场终选活动。23日,在许辉教授的指导下,由丁洪晶老师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了现场答辩,并介绍了《分析化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中取得的教学成果。经过评委审核、综合评分,《分析化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获得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B级成果。



上一条:“统计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理学新闻】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召开普通物理学课程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