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新闻】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召开普通物理学课程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11-2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根据学院《精彩一课》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在413会议室召开了普通物理学课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包锦老师主持,石磊老师做了《如何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光栅衍射,以及其他几个物理问题的探讨》的报告,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石磊老师为此次研讨会做了精心的准备,讲授有条有理、通俗易懂,理论分析丝丝入扣、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老教师们就讲授内容和方式提出一些了具体的建议。全系教师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下普通物理课程应如何建设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积极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本次课程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为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研讨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分析化学》课程获得2019年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奖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系高等数学课程第二次研讨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