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系高等数学课程第二次研讨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9-11-18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和效果,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2019年11月14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在主楼215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高等数学课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吴国栋老师主持,共有19名教师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黄沙日娜老师就高等数学中的“求曲面的面积”做了30分钟的教学观摩课;第二环节是参会教师针对黄老师所讲的内容如何在课堂中有效导入以及大学高等数学教学如何与高中数学内容进行有效衔接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且互相分享了如何应对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这样的教学研讨活动,既达到了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方法和技能目的,又增进了教师之间课程交流、实现教学高质量达成的效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系高等数学课程第二次研讨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系落实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