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系落实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18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业务能力,2019年11月14日,化学化工系各课程组顺利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学研讨会及实践活动。本次教学活动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主持。活动期间,钟志梅副主任组织分析化学教研室在学院三楼召开了混合式实验课程教学研讨会,各位教师就视频录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建言献策,相互交流并分享了该环节所涉及的技术手段和总结得到的成功经验,并顺利完成分光光度计使用方法的视频录制工作。有机化学教研室业务学习研讨会由盛显良主任在247会议室主持召开。会上,盛主任详细讲解了有机化合物新命名体系中烷烃的命名规则,尤其对与原教材不同的知识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与会教师对新命名规则中基团的优先次序、有支链取代基的命名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与此同时,施和平副主任组织普化(物化)教研室在233会议室召开雨课堂课后习题校对研讨会,各位教师就章节习题的难易程度、大纲考点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成功研讨出最终习题版本,并相互交流了雨课堂的使用情况,为后续课程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史全全副主任组织带领实验组教师及部分本科生对二楼库房进行了彻底清理整顿,使库房面貌焕然一新,极大提高利用空间。

分析化学教研室混合式教学视频录制现场

有机化学教研室业务学习研讨会

普化(物化)教研室雨课堂教学习题研讨会

实验组整理库房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系高等数学课程第二次研讨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系召开高等数学课程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