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工会“莓好时光”踏青摘草莓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理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了一次特别的庆祝活动。在202439日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以踏青摘草莓的形式,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伴随着期待与兴奋,老师们于下午2点在西区博学路东侧集合。一路上,笑声与欢乐相随,大家乘坐车辆前往迷人的草莓采摘基地。到达后,工作人员首先对采摘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大家都能安全愉快地进行活动。

随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师们参观了整个园区,并留下了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接着,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进入了草莓棚,亲近自然,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在草莓的芬芳中,翠绿的叶片和鲜红的果实构成了一幅生动的田园画卷。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挑选着自己钟爱的草莓,边采边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篮子很快就装满了丰硕的果实,每个人都为自己动手劳动的成果感到自豪,相信这些草莓在品尝时会格外甜美。这次户外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也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它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理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