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4-01-14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随着繁忙的学期逐渐接近尾声,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通过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他们的活力与风采,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项活动。在2024113日清晨,西区文体馆内热闹非凡,因为这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我院的教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了这一精彩的赛事。

在比赛正式打响之前,全体参与者进行了一次集体合影,留下了这个难忘时刻的纪念。接着,那仁满都拉老师负责向大家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并介绍了整个比赛流程及分组情况,鼓励大家将平时锻炼的成果展现出来,并在赛后相互交流提升。



比赛中,老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球技,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每当球场上出现精彩瞬间,观众席就会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老师们也抓住机会互相交流心得,增进了解。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加强了他们之间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比赛最终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再次合影,为这次愉快的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类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学院创造了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希望未来老师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理学院工会“莓好时光”踏青摘草莓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2024年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