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3-04-16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院于4月15日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了以增进师生感情为主题的篮球赛。

下午14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中老师、同学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了体育竞技精神。在这次的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相互切磋了技术,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学生和老师们的体育竞技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上一条:理学院2024年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