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添加时间:2023-04-1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是新常态下的新需求,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健步走,不仅能够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满足老师们的精神需求、增添了生活乐趣,又能强健体魄,增强自身免疫力。49日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花开四月春风醉,小草公园健步走”活动。

上午8时,老师们如约而至,个个精神奕奕,满面春风。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欣赏小草公园美景,在享受着朝阳和新鲜空气的同时,感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迈向自己设定的行走目标。本次健步走活动使用手机APP的方式,记录老师们的行走距离和轨迹。

本次主题健步走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让广大教职工在春天的朝阳下、徐徐的春风中、美丽的公园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早晨。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