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应用统计学1班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团日活动暨团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7-06-16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614日晚6:3016级应用统计学1班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班于图书馆一楼电影放映厅举行了本月的团日活动及团组织生活会。统计1班班主任贾子君老师和13级优秀毕业生任星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优秀毕业生任星燕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与感悟等,并给同学们提出方向和意见,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任星燕学姐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每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随后,贾子君老师进行发言,告诉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大学身边的每一个人,并送给同学们三句话,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把优秀做成一种习惯。第二部分,观看视频《大一回忆录》,是统计1班团支书与团组织为本班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里包括了同学们从入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感慨自己这一年来的变化。第三部分,两个班的同学一同观看电影《惊涛骇浪》。第四部分,进行团组织生活会,电科班团支书介绍了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对自身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能认真对自己或是他人提出意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依次对自身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也对班里其他同学提出意见, 每个人都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表示对于不足的地方会积极改正。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 学姐与老师的发言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的规划与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经过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认真反思和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高了身为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活动中的互动也无形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班级建设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场)顺利结束

下一条:“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15级应用化学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