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场)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6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614日晚,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和征信知识的宣传工作,推动学校诚信教育工作积极有序的发展,使高校学生接受诚实守信和征信知识的教育。学校决定举办青春与诚信同行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负责演讲比赛活动的协调和组织,理学院为承办方,本次演讲比赛在理学院143教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公寓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高永杰,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丽,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管理科科长常亮,学生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科长佟晶,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王琛。

 

 

 

  演讲内容要求主要是以以德为重,诚信立人为主题,内容可以从学习与诚信生活与诚信劳动与诚信就业与诚信爱国与诚信文明与诚信做人与诚信等七个方面任选其一为切入点,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表达对诚实守信的认识和感想。在一场演讲比赛中各学院同学代表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将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上半场比赛暂时告一段落。615号晚7:00,将会进行下半场的角逐。期待接下来的选手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16级应用统计学1班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团日活动暨团组织生活会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