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9 编辑:薛日娜 浏览次数:

  

  615日晚,主题为“青春于诚信同行”的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的最后一场在理学院143举行,各学院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负责演讲比赛活动的协调和组织,理学院为承办方。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公寓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高永杰,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丽,教务处教学运行与管理科科长常亮,学生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副科长佟晶,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王琛。

 

 

 

  经过昨天一番激烈的角逐,今天的剩余的选手从昨天的比赛中学习了经验,充分应用到自己的演讲中去。同时,同学们准备充分,从各个方面,将“诚信”二字诠释的更加彻底。同学们有的激昂慷慨,有的说理引据,他们的不同风格也深深感染了台下的同学和评委老师。两个小时后,比赛落下帷幕。学生公寓教育管理部部长张海为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做出了点评,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初赛选出的前16名同学将参加本次比赛的决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对诚信二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相信,同学们会将“诚信”二字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15级应用统计学1班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场)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