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第六天

添加时间:2016-07-15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6613号,午休过后,大约四点左右,我们精神饱满的开始了今天的任务,陪同老人,给老人送去照片,送去温暖。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JaGzUjXEOmu9tKUgqvM63GicjXiamcTcoCsibJwxxUP2zgDusN9zuPrdFXtDcvq5dsk3m4oYia7MPBA/0?wx_fmt=jpeg

 

老人们对于我们的到来,都很热情。给我们讲述了他们的日常,告诉我们这里基本上都是窑洞,冬暖夏凉,很舒服滴哦,还告诉我们这里共有500多户人家,基本上每户都是只有老人在居住。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JaGzUjXEOmu9tKUgqvM63ZFunkgA5ZakSa89EHqCDRialCpehQ68urz1T5GkHbAyp9W577bZ2FQQ/0?wx_fmt=jpeg

我们帮助老人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为老人帮忙的同时,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奉献的喜悦。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JaGzUjXEOmu9tKUgqvM63NgMib8eMmykLZJ46g47GkgScWT5vKwvlQcu6372h0jWboSzxLs4OJzg/0?wx_fmt=jpeg

 

对于我们今天给老人带过来的照片,他们很开心,一个劲得夸照片照的好,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些笑脸定格在我们的心中,顿时好满足。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ZJaGzUjXEOmu9tKUgqvM63kVrYrqO6OlIYZyWlTYKzYvmbMefcZWxJIr0XQ6GLyxGG2w6ZBdXxIw/0?wx_fmt=jpeg

 

今天第二批的同学们第一天来,便感受到了老人们的善意。带着满满一包温情回来,处处都是感动,和老人们的交谈,让我们感触颇深,在给老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了解了窑洞,认识了一些农作物等等。

上一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七天

下一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第一、二批交接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