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七天

添加时间:2016-07-1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6714日,今天是社会实践的第二天,准备好后我们开始了今天的活动,进村入户陪同留守老人。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a9JWjnIR61s0jBtIEclw3EGjDSgKwKrcqdTXTVuKWV6lXd3wudMialt4hC3W2GiayJEhRwMmJhdM4g/0?wx_fmt=jpeg

 

我们承接着第一批同学未完成的任务,带着他们为村民们拍的照片,分组户,将照片送到了他们手中,老人们看到照片很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想没有比这更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a9JWjnIR61s0jBtIEclw3ELAHb4Jo1OnYRKpUokgdAOyiaybCPAnan2rwnM9orpgMMeeJEVFnQ1Jg/0?wx_fmt=jpeg

 

老人们和我们聊到了今年村里的变化,一切都要归功于最近国家推行的新策十个全覆盖。道路更加平坦了,村子里安装了新的健身器材,平时丰富生活的戏台,也建了起来。国家真正把农民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情在解决,村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大家的幸福感也在提高。

 

https://mmbiz.qlogo.cn/mmbiz/GXiadRVQMOQa9JWjnIR61s0jBtIEclw3EqibHpiaL1ZAJ6VUmkCVoOAqDdIjdW2srpaaibZicCzFLO8C5sglCw23LQQ/0?wx_fmt=jpeg

 

这些实实惠惠的富民安民乐民政策解决的不仅是广大农民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所在,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打开了一个通往现代文明的窗口,为农村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队员日志——曹梦娜

下一条:理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第六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