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15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1111日晚上7点整,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于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准时开讲,校党委组织部副书记赵云虎老师主持本次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是理学院全体入党重点培养对象。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培训伊始,老师以双十一购物的现象引出今天的党课话题。老师讲到,从穿着到饮食,无不体现着社会的进步,而在这进步的社会中我们是否能够感恩,然后反思能为它做点什么。接下来的培训中,老师主要讲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党的组织系统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的关系,党的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

 

本次党课上,赵书记从党的宗旨、性质和目标到党员的义务和要求,再到党的制度和重大会议等各方面详细讲解,第二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听讲,认真思考。大家细心记录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一个党派的政治主张和政治的路线是这个党派的基础,身在党派中要注重自身的修养品行和思考社会赋予个人的使命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然而个人相对集体来讲,个人的价值导向在于对集体做出了多少贡献。

 

本次党课培训学习,不仅强化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还让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严密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对党的事业的重要意义,使学员们明白了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也衷心的希望重点培养对象们能够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实现个人所承载的社会赋予个人的使命: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五届党员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