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 正文

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五届党员培训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4-09-23 编辑: 浏览次数:

  

 

                     赵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为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理学院分党校于3月26日晚7:00在西区主楼举行了第十五届党员培训。本次党员培训由我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赵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来参加此次党员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赵老师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我院举行此次党员培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党建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规范了党员标准,为本学年我院党员培训和发展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至2011年12月底理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名单

下一条:至2011年12月底理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