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理学院关于实验消耗品、办公用品购置须知

添加时间:2015-05-12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实验消耗品、办公用品的购置工作,确保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做到有计划的科学合理使用实验消耗品及办公用品,避免浪费,且保证学生实验用品不短缺、不良费。各相关系应根据教学需要认真研究制定实验消耗品订购计划,于每学期末根据下学期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制定下学期实验物品购置计划,需要自行购置的物品要做出预算。办公室要根据需要提出并制定办公用品的购置计划和预算。填写理学院实验消耗品(办公用品)购置计划表,经系主任(或分管系主任)审核签字上报学院,经分管(副)院长签字批准后,方可执行。

由设备科领用和自行采购的物品必须设经手人(领用人)和实物验收人(保管人),并造册登记、签字。在填写报账单时经办人和实物验收人一栏都要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对于实验(办公)物品,要由专人负责保管,领取要有记载,不得有铺张浪费现象和一切损公利己行为。

 

 

理学院实验、办公物品购置计划表在学院网站下载。

20155

 

理学院实验、办公物品购置计划表.doc

上一条:理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5.11至5.15工作安排

下一条:理学院周四下午业务学习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