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举办公务员模拟挑战大赛的相关通知

添加时间:2013-10-31 编辑: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

为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与就业能力,引导学生亲身体验公务员考试的现场氛围,在亲历模拟公务员考试的全程中,使学生对公务员考试及自身就业特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定位,让学生们针对性的培养与提高应试能力及自身竞争力,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首届公务员模拟挑战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使学生对公务员考试以及自身就业有一个清晰地认识,更加深入了解公务员考试对学生的要求,增强学生就业意识与就业能力。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新途径教育机构

四、活动对象:所有在校学生(大三、大四优先)

五、活动形式: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由各院负责人登记后把参赛选手名单(东区)交到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西区)交到理学院团委办公室(每院限报15—20人),并将公务员模拟挑战大赛报名表电子版(西区学院)发送电子版至nndlxyxb@126.com,(东区学院)发送电子版至nndjgyxb@126.com。

六、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9日—2013年11月5日

七、比赛详情:

1)笔试(行测):初赛将于2013年11月9日9:00—11:00于东区逸夫楼或西区主楼举行,参赛选手全部参加行政能力测试的笔试答题,初赛笔试成绩将于考试完毕七天后进行公示。

2)笔试(申论):初赛将于2013年11月9日14:30—17:30于东区逸夫楼或西区主楼举行,申论成绩于考试结束七天后进行公示,笔试成绩=行测*50%+申论*50%。决赛名单将张贴在东区主楼、西区新教学楼门口,同时公布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主页和理学院网站主页。

3)试卷讲解

拟定11月12日晚上7:00在理学院一楼150教室,将邀请新途径教育机构专业老师针对行测和申论试卷进行详细的讲解。

4)决赛(面试)及颁奖典礼

进入决赛者最终成绩由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两部分组成,笔试成绩(行测与申论总和)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40%,每位参赛选手面试时间8~10分钟,每一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为考官打分的平均值。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选拔一定比例的学生去参加全区驻呼本科院校公务员模拟挑战大赛面试。

八、活动地点:东区主楼或逸夫楼教室

九、活动要求:

1、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或交换试题(卷)、答题卡;不准将试题(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2、现场考试期间关闭通讯工具。

3、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十、奖项设置

   在活动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单位(2个)。           

   获奖的同学将会获得荣誉证书、奖品以及由新途径教育机构提供免费听课卡(一等奖48学时,二等奖36学时,三等奖24学时)。

注:凡是参加面试决赛的同学有机会获得自治区级更高奖项。

十一、任务分工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比赛策划、宣传、场地协调、安排监考人员、试卷命题、批阅试卷。

理学院团委负责:组织报名、安排考场、印刷试卷、制作准考证、笔试、面试。

东区联系人:徐 青         电话:15774711136

           郭兴坤         电话:13171428147

       刘苏毓方       电话:13948193559

Email:nndjgyxb@126.com

西区联系人:张明远         电话:18248111884

           李 驰         电话:18248112330

       侯 娜         电话:15754884988

Email:nndlxyxb@126.com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0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公务员模拟挑战大赛报名表电子版]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科技节”之数学建模展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