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 “访企拓岗”(十八)

添加时间:2024-03-2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2024321日,理学院副院长丁立军带队,化学化工系副主主任、辅导员、2024届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前往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企业,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并参加了企业安排的学生面试。

bcd0db2387a2befd52f001a82e29820d

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王经理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园区,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发展领域,并就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中,我院一行人认真询问并听取了企业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企业发展需求等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丁立军院长表示希望借此次走访,与企业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增进互促共进,深化校企融合,精诚合作,共担使命,携手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企业相关人员对学生进行了面试。

IMG_256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系召开“概率论与数理统计C”大纲制定研讨会

下一条: “敬畏生命,远离危险,守护安全,从我做起”一校园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