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化学化工系开展教学调研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20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公共基础课程建设,并致力于完善2024版培养方案中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全方位助力我校一流专业的建设。在开学的前两周,理学院化学化工系组织相关化学课程的任课教师就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现状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和调研活动。

此次深入的调研得到了诸多学院的鼎力支持,包括动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林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等。我们与这些学院的教学相关负责人及专业课授课教师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措施及当前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个学院为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一系列调研,我们旨在使我校的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更加完善、更具有科学性,并更好地满足教学需求。我们坚信,这些努力将有效提升我校化学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


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农学院调研交流

 

林学院调研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上一条: “学习雷锋精神 奉献谱写青春”——“怀敬爱意,解忧银发难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2023级应用化学1 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