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8-04-1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三点,理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韩铁荣同志主持,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兽医学院教授呼和巴特尔分享了参加这次全国两会的感受、体会。

学习会上,呼和巴特尔教授分别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参与部分代表团讨论的情况,以及自己的提案和参会感受等方面做了阐述。表达处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通过参加会议对国家巨大变化的认识,传递了党中央和新一届领导集体催人奋进的精神。号召大家要将两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学校和社会。

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学院分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

 

 

上一条:理学院第七届万米接力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理论宣讲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