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计划学习汇报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4-24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4:00 2017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计划学习汇报会于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准时举行,徐丽阳老师担任本次汇报会的主讲人。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副院长吴国荣,教学秘书米智勇、吕世杰以及数学、物理、化学系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汇报正式开始前,吴院长对此次国培计划及主讲人徐丽阳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徐老师作为理学院代表汇报了参加培训的学习成果以及与其它培训参与教师的交流心得。学习汇报主要从:“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教学基本功这三个方面展开,并从宏观职业道德行为规范、教育思想,到微观教学行为实现,具体阐述了自己的收获。在整体汇报中把学到的内容都进行一一举例放具体提现出来。汇报会最后,韩书记和吴院长总结了今天学习汇报会的内容,并且就此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汇报会顺利结束。

 

 

 

在本次汇报会上,所有教职工都认真听了徐丽阳老师的汇报内容,了解到了国培计划的基本内容,对于以后的教学有了更好的方向。

 

 

上一条:理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