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0-31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内农大

1026日晚7:00,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博学楼314教室举行。我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王老师首先讲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学习党章第一条规定。接着从年龄,成份等各个方面明确了党的基本条件,并通过播放“身边的楷模-光明使者李莹”的视频,列举郭明义、华罗庚等各界楷模的入党故事,让同学进行参照学习。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程序五大关,简单明了的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及程序。

 

 

 

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取得了较好效果。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熟悉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积极向党靠拢,取得进步。

 

 

上一条:“两提高,一降低”15级化工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