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春季“防火知识”宣传讲座活动

添加时间:2015-03-3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和完善消防安全防范知识水平,结合我院综合治理工作安排,开展春季防火工作宣传活动,在2015326日我院邀请了内蒙古伍进防火宣传中心张教官为我院师生进行了“防火知识”宣讲活动。

 

\

 

经过张教官的精彩讲解和大量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图片及火灾现场录像,使所有参会人员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教育,给我们上了一堂很生动的防火知识课,收获很大。

 

\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使我们深刻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都要时刻不忘防火,特别是在实验室操作时,所有师生更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必须天天讲、月月讲、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加强防火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农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备战金马杯舞蹈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