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15级应用统计1班“学雷锋”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3-29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理学院15级应用统计1班开展了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内容是为校园垃圾桶的标志牌上色。在团日活动开始前,班级成员分成小分队对学校进行实地考察,首先确认了垃圾桶的种类、数量和地点,并将标志牌的缺失情况,做出总结。活动当天,同学们首先到达教室,将事先在木板上画好的回收标志用油漆上色。之后到校园各处,将画好的木板钉到缺失标志牌的垃圾桶上,还有一些内容模糊的标志牌,用油漆也进行了重新填色。

 

 

 

  同学们精心准备,专注描绘,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一份活力。

 

上一条:理学院15级电科班和统计二班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