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5级应用统计学1班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7-06-19 编辑:薛日娜 浏览次数:

  

  为客观分析团员自身的缺点不足,提高团员们自身素质,615日中午,理学院15级应用统计学一班团支部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团组织生活会。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书主持。

 

 

  首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通过共读讨论的方式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之后,全体团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积极踊跃指出自身不足,反思造成如此状况的原因,最后提出改进方法。各位团员认真对待,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此次参加民主评议的团员共有31人,根据本人自评和群众测评情况,其中31名评定结果为优秀,不合格团员为0,整个评议过程公正公开。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团员们反思自身问题,坚定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在前进的路上端正自己态度,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和进步。

 

 

上一条:理学院心育委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春与诚信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