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之战 新星璀璨

添加时间:2011-10-25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中午12:00,理学院迎新篮球赛总决赛于西区篮球场激情上演。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亲临现场并观看了比赛。至此,我院“新星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总决赛开始时,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快攻、进球、防守、反攻,每个漂亮的动作都赢得满堂喝彩,掌声雷雷;假动作,妙传球,使人直呼过瘾;抢篮板,投三分,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比赛中参赛队均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努力拼搏,展示了自己团队在篮球方面的实力及协作能力。最终,09级应用化学专业凭借绝对优势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以及11级应用化学专业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根据各个年级专业的不同共分为8个参赛队,历时6天,采用循环赛制。比赛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个年级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05年获得的奖励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