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共筑你我“中国梦”

添加时间:2013-07-02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92周年,6月30日上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理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自治区博物院开展了迎“七·一”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大部分,首先是参观博物馆三楼人文类展厅。在博物院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内蒙古历史文物陈列”、“内蒙古革命文物陈列”、“内蒙古民族文物陈列”等展厅。从中大家深刻的了解到了内蒙古的历史,内蒙古人民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的革命斗争史以及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人民创造的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

参观完博物院后,同学们在博物院的广场上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有“一块、五毛”、“仙人指路”、“泡泡糖”、“一个比划一个猜”等团队合作游戏,由此来增进各位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检测了一下大家的反应速度及好友之间的默契程度。      

最后的“党史知识抢答”尤为精彩,从这一轮互动中可以看到同学们的知识储备真的很丰厚,也让在场的老师感到欣慰。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铭记这一次的党日活动。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下午3点半,同学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返校,相信通过本次意义深刻的党日活动,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唱响青春 歌声嘹亮

下一条:体验军旅生活,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