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理学院首届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6-06-06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2:00理学院化学化工系首届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进行,理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我院邀请了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担任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有许辉教授、敖特根巴雅尔教授、王克冰教授、钟志梅教授、安丽平副教授、代红光副教授。参加答辩的是2013级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的五位研究生,2014级和2015级在读研究生旁听。

照片

学科主任许辉教授介绍了5位学生在读三年期间的学习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军教授详细说明了答辩规则及要求。之后,无论在学生对自己学位论文陈述环节还是评委的提问环节过程中,都体现出了认真、严谨、规范、交流的气氛。各位评审老师对学生论文写作规范中出现的不足,研究思路设计的严谨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宣读了对五位学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的决议后,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委员会形成一致看法,第一届要开好头,带好路,建立好规矩,这将有利于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强化自身专业素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对于不断提高农业资源应用化学学科建设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意义重大。

上一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