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4-03-19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2024318日下午3点,理学院229会议室举行了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丁立军主持,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教学办、党政办老师参加会议。

在会议期间,丁立军副院长深入阐述了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路和基本准则,并对修订要求、课程体系的调整以及时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说明。特别强调,此次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必须贯彻OBE教育理念,确保课程设置符合学生学习成果导向,避免因个别人员需求而设课。他还指出,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需要重点关注毕业生的能力要求,并据此完善课程的教学大纲。

最后,院长吴国荣发表讲话,他提到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内容繁杂,涉及课程内容、学时分配以及其他细节的多项变更。要求各系必须进行充分的调研,并严格遵循既定要求,确保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为理学院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2023级应用化学1 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经济数学学科开展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