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民族政策一起学”主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于2023511日下午3点在理学院415会议室开展了“‘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民族政策一起学的主题学习活动。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9e68d3368c11dbfbc4dd9902c8d5d21

20841173d67f0fbda404583f1877eb7

党支部书记张强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活动的要求,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和学习的核心任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领读《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一步领会自治区作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发源地所具有的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切身体会到现有民族政策和法治观念对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耀、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贡献,以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新篇章的重要意义。

144c147a16bd68c517cabba60e3362f

2fa5ea5f2417e14c0a137aefc20f22c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下午4点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北疆答卷 绿色长城》专题节目,《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主题上突出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殷殷嘱托。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畅谈了自身的体会。

本次学习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大家巩固学习了我国和自治区现有民族政策的法律法规,进一步使石榴籽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我院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一)

下一条:理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