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22-07-14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711—12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比赛共设高等教育教师文科教学、理科教学、工科教学、医科教学、思政教学和蒙语教学6个组别,222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黄沙日娜取得了理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更多教师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借鉴先进教学方法、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提供了新的平台。我院参赛教师通过比赛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会鼓舞更多青年教师继续扎根教学岗位,为培养一流人才打下坚实的数理化基础,为把内蒙古农业大学建设为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高水平的支撑,为校庆70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生物物理学科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经济数学学科开展Seminar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