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22-05-18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517日晚,理学院于线上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博彦塔娜主持本次会议。分团委副书记宋艳、辅导员曹耕老师、包乌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关书记首先对疫情实操培训进行总结,然后对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疫苗接种情况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布置,并安排班主任老师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工作覆盖到每一位学生。随后,宋艳老师布置了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最后,曹耕老师对学生的14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进行了详细解释,安排老师及时督促学生进行每日填报。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辅导员、班主任对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并积极促进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518151549


微信图片_20220518151618

上一条:理学院制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推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