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2-09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理学院主楼233会议室举行了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41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37


邹书记通报了大会出席情况,并宣布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奏国歌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姜体忠致开幕词。大会第二项,院长吴国荣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启理学院发展建设新征程》的报告。工作报告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对以往工作的回顾,二是对2020年工作的规划。吴院长指出,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会第三项,工会主席田艳春作《2019学年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内容包括:配合学院党政工作;参政议政,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民主监督;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实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做好女教工作,提高“四自”意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田主席对工会2019年财政收支情况作了汇报。他总结到,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发挥工会小组长的作用,为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教职工提供尽可能多的文体活动,让大家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大会第四项,副院长丁立军作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大会最后一项,请教职工代表离会后按照系别分组讨论并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至此,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完成全部会议议程,邹书记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33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29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25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和发挥了教师代表建议、参与学校发展的作用,鼓励教职工以更加团结的协作精神、更加昂扬的进取意志、更加发奋的工作状态、更加忘我的奉献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学校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12


微信图片_20191207174022

上一条:化学化工系科研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统计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