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添加时间:2019-10-1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91012日下午,理学院在233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吴国荣院长就引进人才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发挥,与近五年内引进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伊始,吴国荣院长就本次调研的意图做了说明,希望参加调研会的教师能够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全面思考教学、科研、聘期规定任务的开展等情况,围绕引进人才的培养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对自己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对自己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规划,也对自己遇到的问题做了阐述,对学院引进人才工作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吴国荣院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给出了回应,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承诺于近期做专项的工作研究,尽快解决。

说明: C:\Users\nndlx\Deskto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DSC_5176.JPG

 

 

 

说明: C:\Users\nndlx\Deskto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DSC_5165.JPG

 

 

说明: C:\Users\nndlx\Deskto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DSC_5182.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