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讲座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5-28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外国语言学院联合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李志处长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做了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的讲座。

 

 

 

李志处长就“新时代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从怎样看待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做什么、如何将意识形态与新时代接轨三个方面展开。在培训过程中李志处长不时穿插自己的一些工作经验,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落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旭日东升,迎风飘扬”——理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