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12-04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理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于西区主楼二楼教工之家举行。学院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原则,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叫好。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给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广大师生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理学院女教工烘焙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