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强身体 增情谊

添加时间:2017-09-11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阔别酷热暑假,迎来秋高气爽的九月新学期。理学院分会“乒羽”协会教职工齐聚首,于97-8日在理学院二楼教职工活动室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分男、女单打,分组和淘汰赛制。比赛中,男女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折服了肆意旋转的乒乓小球,矫健的发球接球回球身姿勾勒出一幅最美的画面。男单比赛,我院谢翔东获得冠军、刘海军获得亚军、丁立军获得季军。女单比赛,阿娟获得冠军、赵智宏获得亚军、乔培枝获得季军。

教工通过乒乓球比赛热热身、舒展舒展筋骨,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繁重的教学工作任务。同时增进了教职工彼此间的同事情谊,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健康理念驻心中 健康体魄伴我行

下一条:理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