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理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3-01-07 编辑: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9:00,理学院150教室开展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与会领导和老师有:分党委书记赵树林、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理学院副院长敖特根巴雅尔、分团委书记倪芳、学班老师唐凯、林森、12级和11级各班班主任,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赵书记就本次动员大会作出重要讲话,传达了校领导有关诚信考试的重要精神。她指出学校十分重视考风考纪,特别召开相关会议并有多位校领导出席,发表重要文件。赵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作弊可耻,诚信光荣”的荣辱观,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赵书记说只有好的学风才能有好的考风,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理学院优良学风,潜心治学,诚信考试。之后倪老师和宣读并与大家一同学习了相关文件,包括全校宣传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自我教育管理等多方面。倪老师还为我们讲解了我院“诚信考试”申报条例与相关事项。敖院长也就我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了诚信考场,并就诚信档案详细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听过动员大会后,同学们就是否加入“诚信考试”进行了全面的思考与讨论,深思熟虑后签署了诚信考试协议书。唐老师也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指出对于两证的重要性。最后各位老师也祝愿同学们能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考试态度,树立“作弊可耻,诚信光荣”的正确荣辱观,正确看待考试的意义,潜心治学,诚信考试。在此也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