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心五月,爱在和平”——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5-0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认识自我,提高自信心。427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慧,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暖心五月,爱在和平” 为主题,我院较之以往也增加了新的活动,如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有轨电车等。

开幕式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感受团队无间合作的能量传递。此间,大家还以快闪的形式,手拿小国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热爱,以及对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一起拍摄了幸福洋溢的大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开幕式是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的序曲,此后的一个月,各类活动将陆续展开。

 

 

说明: IMG_7497-wps图片

 

说明: IMG_7520-wps图片

 

说明: IMG_7535-wps图片

 

说明: IMG_7536-wps图片

 

说明: IMG_7558-wps图片

 

说明: IMG_7567-wps图片

 

说明: IMG_7577-wps图片

 

说明: IMG_7592-wps图片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邮票上的五四运动”校园专场活动

下一条:晓日初升,国旗飘扬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