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人员 >> 正文

宋艳

添加时间:2022-06-02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基本信息

宋艳,女,汉族,1989年5月,硕士研究生,助理研究员/分团委副书记。

邮箱

172317761@qq.com

行政工作

1.负责提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制定工作计划,研究、部署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学院。团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依托团校等阵地做好青年团员和团干部的教育。按照相关规定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2.负责开展团内系列评比表彰、争先创优、选树典型活动,做好申请入团青年的培养教育发展、超龄团员离团和教育处理违纪团员等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行科学的分析和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做好学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化建设、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并负责指导、督促、检查、支持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活动。

5.负责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负责学生社团的登记、注册、注销等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社团活动的审批监督等工作。

6.负责学院学生骨干培训工作,协助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7.负责团的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团员教育评议,团籍注册等基础团务工作。按期组织召开团代会和学代会。

8.负责学院共青团网络和新媒体建设、团学组织信息化建设和学院共青团宣传阵地的管理维护工作。做好学生活动中心等团属阵地 建设、维护和日常管理工作。  

9.负责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的制定(修订)以及审核、监督、申诉及审定等日常工作。

10.负责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荣誉奖励

1. 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指导员,2018.4。

2.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指导教师,2019.9。

3.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指导教师,2020.9。

 

上一条:关·博彦塔娜

下一条:张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