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二)

添加时间:2024-01-08 编辑:田艳春 浏览次数:

  


202417日上午1000,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415会议室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研讨。支部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教师分别分享了前期学习观看的《北疆答卷·塞外粮仓》《北疆党课进行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党课节目和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北疆云讲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直播培训的心得体会。

05b6fac18da506a531f0c2ad46f39f6

 

通过分享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