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先进,促发展

添加时间:2011-12-30 编辑: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班子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10:30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以上干部民主生活会”。任强副校长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领导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发放了学习材料,多方征求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会前谈心,充分交流了思想,达到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本次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绩,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特别是学习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能够自觉找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结合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会上分党委书记赵树林对三位院领导进行了点评;任强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

 

 

 

 

 

                            2011年12月28日

上一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