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拾金不昧表扬信

添加时间:2012-11-16 编辑: 浏览次数:

  

学校不但传授科学文化知识,还教育学生思想健康成长,我院学生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不少学生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参与校园劳动,多位同学们拾到手机、钱包主动还给失主。同学们的举手之劳方便了别人,更美化了心灵。

2012年11月16日上午,我院1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李瑜同学,在西区主楼前拾到钱包一个,内附现金和各种证件及银行卡,他主动联系到失主,并还给失主。

李瑜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全体同学学习,他的行动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学子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同时,他这种做好事不求表扬的谦逊态度也同样令人称道。

在此,理学院特此对李瑜同学提出表扬!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样,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营造和谐校园,构建和谐社会!

上一条:表扬信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排名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