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旭日东升,迎风飘扬”——理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63日早,理学院于西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杆前,全场一片肃静。我们眺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每个人的心中都会心潮澎湃。五星红旗仿佛诉说着新中国70年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也见证着一个文明古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昂扬气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

 

 

说明: C:\Users\理学院传媒中心\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1872.jpg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编辑:呼恒旭

文字编辑:刘宇航

上一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下一条:“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